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,
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!




Pages

Sunday, May 31, 2020

悼二嫂

悼二嫂 痛聞二嫂於五月廿七日病逝。因疫情嚴峻及腳痛風無法開車,所以沒能親自去悼祭,見她最後一面實在遺憾難過。 二嫂出身書香世家,是位非常聰明直爽,作事認真執著,待人真誠熱心的人。 她是個非常優秀聰明的女士,畢業於北一女,台灣大學藥學系,美國伊利諾大學生藥博士,在校期間都是名列前矛。職場上更發揮了她的所學,聰明才智及認真執著的工作態度深受上司讚賞倚重。 她非常注重小孩的教育,教養出一對非常出色孝順的兒女,他們都畢業於名校且在音樂上有很好的造詣。 她不但對待父母公婆至孝,對姑叔姪也是盡心盡力,當我剛來美時,她不但讓我住在她們一房一廳的學校公寓,還提供我的衣食住行,她不但知道我穿著的尺寸,還知道我喜歡的式樣.,每次她上街購物總不會忘記我。即使我已成家這麼多年來,仍一直像姐姐一樣照顧我。我感激她對我的照顧,有這樣的兄嫂是我的福氣。 她的離去令人傷心難過,我們會永遠懷念她的。

No comments: